喵了个汪

(良堂)落花时节 第八章

  痴情少爷良×当红戏子堂

  民国向

  逆年龄差

  请勿上升正主❗

  

  众人被这响声吓了一跳,抬起头向门口看去。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大步往里走,把周九良手里的酒杯拿下来放桌上:“你怎么就那么听话呢,他们叫你喝你就喝,自己身体什么样自己不知道啊!”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没想到孟鹤堂能找到这儿来,一时间还有些反应不过来,加上喝了不少酒,头还有些昏,缓了一会才开口:“你怎么来了?快回去,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不该来,我看你也不该来,你来这干嘛来了,喝酒来的?要喝回家喝,家里也不是没有酒,非得在这被人灌干嘛!”孟鹤堂扫视一圈,没一个好东西!

  

  “哟,孟老板,这是干嘛啊?我们这不是和九良谈生意呢吗,怎么就成灌酒了。”一个四五十岁的男人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谈生意还是故意为难,您心里清楚,既拿了周家的好处,还要截胡周家的生意,说出去可不好听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人孟鹤堂在上次寿宴上见过,应该是周家的亲戚,收了周家那么多好处,到头来还要和周家抢生意,真是不要脸!

  

  “哟,这话哪来的啊,生意场上无兄弟,再者说孟老板久居梨园,不懂商场上的门道。”那人朝着周九良挤眉弄眼。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正要开口,就见孟鹤堂拿起桌子上的酒,朝那些人尽数泼去。

  

  泼完了拍了拍手:“我看各位叔叔伯伯怕不是没喝够,我是不懂生意上的事,但我懂怎么做人!”

  

  在座的都是有些脸面的人,被一个唱戏的给泼了一身酒,心里肯定过不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孟老板这是做什么,我们怎么说也都是你的长辈,既然九良没管好你,那我今天就教教你什么是规矩。”坐在最边上的一个人开口,起身朝孟鹤堂扬手。

  

  还没等那人有下一步动作,“啪”一声,一个酒瓶碎在了他脚边。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带着酒气开口:“我的人就不劳陈伯父费心了,今儿生意就不做了,九良告辞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,周九良就起身朝孟鹤堂走去,孟鹤堂看他晃晃悠悠的就来气,心里骂着王八羔子,手上却是去扶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九良,这买卖可是你自己不要的,不是叔叔伯伯们不给你面子啊。”刚才的那个姓陈的老头靠在沙发上悠悠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,九良承伯父的情,日后一并奉还。”周九良没回头,声音里透着冷气。

  

  刚出了包间门口,就看到张九南和樊霄堂正往楼上走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俩出来了啊,我们正要去看看呢。”张九南看见他们有些意外,没想到这么快就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嗐,用不着你,我有我媳妇呢,是吧媳妇?”周九良用肩膀蹭了蹭孟鹤堂的胳膊。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正心烦着,甩了一下胳膊:“你可远着点儿我,瞧见你就烦!”

  

  张九南忍不住腹诽:现在用不着我了,真是有了媳妇忘了兄弟。

  

  “行了,别腻歪了,我先送你俩回去,有啥事又去再说。”

  

  孟鹤堂和周九良一起坐在后排,本来孟鹤堂是不打算理这玩意儿的,可以砖头就看见周九良捂着胃,额头隐隐冒着薄汗。

  

  孟鹤堂不算温柔的拿开周九良捂着胃的手,把自己的手附了上去,轻轻的按揉着,又往周九良身边挪了挪,让周九良靠在他身上。

  

  樊霄堂在后视镜里目睹了孟鹤堂的一系列动作,心道:孟哥做算是开了点儿窍了,会心疼人了。

  

  车友开了一会,就到了周府。

  

  张九南要帮忙把周九良扶进屋里,孟鹤堂拒绝了,说时候不早了,让他俩早点回去。

  

  二人也不在坚持,就回去了。

  

  孟鹤堂把周九良扶进屋,把人放到床上。

  

  “喂,你平时吃的胃药呢,放哪了?”

  

  周九良似乎是困了,声音有些不清楚:“上次就吃完了,还没去取。”又翻了翻身,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,“别忙活了,睡觉吧。”

  

  “睡睡睡,睡你奶奶个腿儿!”孟鹤堂把水杯往桌子上使劲一放,“滚起来把水喝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,得嘞!”周九良被孟鹤堂这一嗓子嚷的睡意全无,脑子都清醒了不少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去给你弄碗醒酒汤,喝了再睡。”说着,孟鹤堂起身去厨房。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看着孟鹤堂的背影久久移不开眼,有人记挂着真好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孟儿心里该是有他的位置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一会,孟鹤堂端着一碗醒酒汤走回来,放在桌子上:“喝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看孟鹤堂依旧紧绷着的小脸,求饶道:“哎哟,还生气呢媳妇,我错了成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瞎喊,谁是你媳妇,还有,你说你错了,你哪错了?”孟鹤堂在他傍边坐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哪都错了,让媳妇不高兴就是错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转过身看着他:“周九良,你能不能把你自己的身体当回事,生意是重要,周家也重要,可你自己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啊,你自己都不知道爱惜自己的身体,还指望谁能在乎?”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拉过孟鹤堂的手,望着他:“你在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被他弄得臊得慌,想把手抽回来,但周九良那死玩意儿死活不松手,“我才不在意,你爱死哪死哪去!”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把孟鹤堂拉入怀里,把头垫在孟鹤堂的肩膀上:“可是我想你在意我,孟儿,我想你在意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推了一下周九良肩膀:“哎呀,你干嘛呀,赶紧把醒酒汤喝了,一会凉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……,好,这就喝。”周九良就喜欢看孟鹤堂害羞的样子,活脱脱的一个红苹果。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怕周九良再说什么让他臊得慌的话,见人喝完了汤,就把人拉到床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躺下,闭眼。”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听话躺下闭眼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一会,一只温热的手便附在了胃上,原本火烧似的胃在一下下的按揉下变得舒服。

评论(7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